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有人说过爱情 不如想象那样甜蜜
我却无法戒掉爱情 整个世界都是你
遇见你天空更亮丽 喜欢的我不想逃避
希望和你一起 分享分分秒秒的两颗真心
即使感情结成了冰 回首时有你的足迹就会开心
温暖我飞翔的旅途中曾有你
路上每辆黑色的车都以为是你
像是雨天 随时下雨
现在就想见到你 陪你度过寂寞的雨天

但是,
我却猜不透你,
你的乎冷乎热的温柔,
让我猜不透你,
不知道我们之间是不是有第三者,
还是你对我的真心还没有信心。
想太多,是因为不想忘记你和在乎你。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可是,
希望时间不会把我从你的记忆中抽出来。。

to the one that i love the most..

Created by Yk yap....copy right reserv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